close

很想 不再因為想起,, 
想起你從沒曾經不顧一切為我 而我卻一直放棄一切為你
想起你曾經給過微不足到 但我卻極為珍視的溫柔
想起你照片裡擁著你的太太 抱著強褓中的女兒對著電腦前的我微笑
想起你說 what if the baby look from you and me  
               and my baby really have beautiful eyes just like you
想起你一字一句清楚的打著 I really miss you, you are so important to me
想起你說  I’d never want to see another tears in your eyes
想起你太太回我的msn 一個住在加拿大那麼多年的女人
因為太震驚我們之間可能的關係
竟然把what the hell happen 少打了個過去式ed
想起 我一通一通 痛苦 傷心 心碎 溫柔 求情 
摻雜著各式各種 我以為認為可以想到的方式留言
你仍無情以對
 
很想 不再因為想起這些事
而失去了對生命和愛情的勇氣 每分每秒 都處於痛苦和心碎的深淵之中
             
從今年一月底到現在 我的邁向30歲這一年
就在和你的混混噩噩中 又消耗殆盡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可以忘了你
but took me 15 years still I failed
心裡的傷 自己很明白 似乎已漸漸的形成自己的血骨
像一種病菌流往全身
想起曾經為你做過所有瘋狂的事
破壞別人的家庭這種事我一輩子沒有想過
我只想著這15年來你帶給我的痛和激情
深深的像荊棘做的長鞭緊緊坎著我
如果說我自私 也就真的只有這一次
我唯一真正放不下的這一次
如果說你結婚生了孩子 你對我的冷漠 傷害 欺騙
曾說的蜜語甜言 深情的告白 你給了我
我盼了15年的這些 難道就不算數了嗎
我希望你 at least give a nice goodbye
死纏爛打 歇斯底里 這些形容詞都不是我
但你卻做不到 你連這個都做不到
你做不到

看著眼前這個真心愛著我 拙於言詞的他
他跟我說 這輩子能遇見我 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能擁有我真好 真的希望一輩子都能照顧我 做我的依靠
前幾天生急病 他握著因疼痛而混身抽搐的我的手
靜靜的摟著我等看醫生
我眼裡的眼淚不曾停過 不管是病痛中也好 病好了也好
心傷了15年是這樣的痛楚
是不是可以為了眼前的真心真意可以痊癒
自己是不是可以真正的 把那段幾乎毀了我一生幸福的感情
真正的能夠放下 或是能夠 深深的把它埋在心裡
做不到 我知道很難 真的很難
就算心裡真的很想再見你一面
15年了
我做了那麼多 只想見你一面
但見到了又如何 不見又如何
你的冷漠和無視 早已是我心裡全部問的答案

飛 我恨你 我真的恨你 也恨如此愛你的我自己

沒辦法祝你幸福的我
只希望老天爺能帶給我最後一絲幸福

我想為真心愛著我的人而活 I really do
我真的想讓自己幸福 because I know I deserve it

我真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ishme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