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漸黑的 越來越遠的身影 我忍不住的哭了
看見他的手 輕輕的舉在臉旁 好像無意識的揮著
第4次, 他在機場跟我告別, 我即將搭上往台灣的歸途
外面的太陽刺眼的讓雙眼更加痛澀 畢竟已從昨晚哭到今晨
靜靜我搭著上行的手扶梯 走進搭機大廳
大廳裡各種顏色的頭髮 膚色 國籍的人 像有目標的向某處前進
只有我 靜靜的站在原地 努力克制自己衝過剛剛才通過的chking point
叫住你 跟你說 我不走了 我也原諒你了 我只要跟你在一起

已經第幾次了  你回來  我過去 
哭, 留戀,, 笑,不捨
這樣來來去去也4年了


4年裡 我們有很多相同 但也發現很多不同
你回台灣 我去美國 算算我們真正有together的時間不到1年半

喜歡旅行的我們 足跡踏遍了台灣 還有美國許多地方
我們總喜歡在台灣坐火車旅行 走夜巿買很多好吃的好玩的
就只有我們2個人 牽著手 走在我們的故鄉
在美國 我們會開著車一路急行
走進長長的LAS VEGAS沙漠公路 一路上聽著歌 看著太陽從東到西
金碧輝煌的飯店裡一間又一間 我們穿梭著 浪漫著
手上拿著杯MAGARETTA,BELLIS, 或是cheese cake factory的草莓chesse蛋糕
微醺的 我們在夜裡 緊緊的相擁著
有時節去到白雪靄靄的著名滑雪地 點杯LATTE配著糖蜜蘋果
2個人 信步走在街頭 和來渡假的人們一起感受聖誕氣息
一路上的雪漫延到山頭 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一幅接著一幅
你說, 下次我來要帶我去坐山頂的小火車 美麗的風景會在身邊如流星般劃過..
7月4日的傳統巿集 一碗3美金的SNOW CONE
.這是只屬於我們的時間
just two of us.一年只有2次的two of us.

這次我去找你 你帶了我去很多地方
溫習las vegas美好,你唸的大學裡的綠樹成蔭,
downtown的oyster bar吃很多人都排隊等的情人節大餐
負責serve我們這桌的是個金髮穿迷你裙的auntie,
白色的造型跟fairy一樣 大大的藍眼睛 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
跟吵雜的teenager一起擠看電影  再摸黑開著車回家 
一路星星閃呀閃的指著路 我們緊緊的靠在一起

雖然我們的手一直緊緊牽著 但我知道我的心在哭
我們真的用心的 很用心的去經營 去維持這段感情
但每每想起 你和其他女生flirt 的mail, 還有和其他女生的dating 
我實在是沒辦法去忽略 這段我一直以為很堅貞的long-distanced love
就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非常的珍惜
就因為太珍惜 很多不同 很多心痛 就很seriously的故意忽略了

輾轉難眠的夜裡 背對著你 我偷偷的噙著眼淚 悄悄的心痛著
在想這是不是一個結束 只屬於你和我之間的結束
你曾經跪在我面前 哭著求我的原諒
雖然我知道 發生之後 我也說了做了很多很傷人的事
但是這種裂痕到底要怎樣來彌補 我真的不知道
這種信任換來的心碎 究竟要怎麼才能停止
我要怎樣才能找回 當初那個 只要一轉身離開就不捨得心痛的時刻
我好想原諒你 我好想 真的好想回到那個最初的你和我

轉身我進入了候機室 我知道我是捨不得的
滾蕩的淚珠一點一點的落下 想想 原來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快樂 傷心 痛苦 想念 相同 不同 
留下 離開 
捨得 或不捨得
放手 該不該放手...
交織成了這4年 只屬於我們之間的美麗圖畫
這麼多 我們擁有這麼多 但是好像轉眼之間 可以隨時地
一切灰飛滅燼

飛機漸漸衝入雲中  窗外的層山漸行漸遠
這連綿不斷的rocky moutain 像是一路伴隨著我的離別曲
從以前 到現在
我  還是只能哭泣 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ishme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