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要到了 是heng生日的季節
和他2個人的生日相近, 記得2個人曾經在ktv辦了場生日會
那時我們的合照雖然已然放諸水流 但記憶裡依稀記得2個人的笑臉
其實我們2個人是快樂的 我們都很清楚
在一起的那幾段時光 絕對是我們一生裡都很難忘的回憶
那種合拍 現在想想 或許做好朋友會比當情人要好的多
但情人之間的那種親密的感受
卻是好朋友永遠永遠都體會不到的
如果讓我選擇 或許
我還是會選 在他的懷裡 渡過這樣一段酸苦甜澀的日子

記得分手那天 也很戲劇化的天下著大雨
那時你在美國 已經一年沒有回來了
我知道 其實你的爸媽並不喜歡我 暗暗的並不很鼓勵你回台灣
希望你和我就可以因為距離慢慢的淡掉 讓你專心唸書
其實你都明白 跟我在一起以後 你的課業變好了
你真心試著想要趕上已經出社會工作的我 讓2個人在很多觀念裡可以更相近
但有些不同實在太難跨越 我們也因為那些不同吵過很多很難受的架
而我心裡也有很多無奈和苦 想見卻不能見
鐵了心的我執意不去找你 而你 卻真的"很想但真的沒辦法"回來

電話裡的你哭得像個孩子 而我的眼淚也如雨般的下
站在偌大的書店裡我看著窗外霧藍色的天空 大雨下的茫茫一片
我的心 也好像整個浸在那片茫茫水裡 不知何去何從
半夜4點鐘 明天的你還要上課 你說 你不APPLY研究所了 
想回台灣 找個工作 和我一直一起走下去
我也好想 我真的好想 可是我們都知道 真的走不下去了
那些不同 那些因為不信任而產生的裂痕 
真的太難去修復和還原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recover的
靜靜的 你問我 "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我慢慢的 緩緩的 好像這樣就可以少一點傷痛一樣,
"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than me..
 take care..i'm sorry.."
暫了一下 漸漸的耳邊的電話嘟嘟聲因自己無意識的動而開始響起

i'm sorry..


看見你的mail, 我心裡很是感觸
你問我好不好 快不快樂 希望我能快樂
剛分手的我們 把你msn lock, 換mail box,只差沒搬家和換電話
我好怕 怕被你孩子般的淚和滿腔的感情融化 再次陷進你的懷裡
過了4年多 我們再次試著聯絡 
沒說太多 也沒問太多 你寫了christmas card給我 wish me all the best
可是怎麼說 就算再熾熱的愛情好像也有fade away的一天
畢竟人的心只有一個 真心也只能給一個人
我的心裡 滿是傷痕和傷痛 對你
我也只能說 
wish you all the best.....my onced-lov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ishme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