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從翻來覆去的雨聲裡驚醒 發現原來自己有週一症候群
不知道是因為近2個月來的心事重重 
還是純粹的煩燥 一整晚幾乎沒有閤眼 心情和身體都低落到了谷底
偌大的雨聲敲打著雨棚 我欣賞著清晨6點 
純粹灰藍色的房間 屬於我一個人的
趕著出門 腎上腺素分泌的情況下 眼睛睜的圓大  
就怕趕不上公車要請假 那我的假期又少了1小時可請
心 也是灰藍色的 我走出房門 趕往1個星期的開始
 
到了台北巿已經是1個半小時之後的事了
這樣來回將近3小時的通車已經持續10年了 
說習慣嗎 其實只能說是SURRENDER
跟朋友說過這是我人生第1個修行 
等不到公車 等到以後要擠在門口 擠上去以後要等1個半小時才能到家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都是如此 一日復一日 其實這很像人生的縮影..
if you think it closely
 
anyway
在家裡時就打定主意要帶杯子到 starbucks買coffee of the day
雖然漲了20元,但是可以續加的牛奶和好聽的音樂和 
cozy的坐椅仍舊讓我很期待 店裡熟悉的JAZZ流入耳簾  
hospitality很好的小姐喚著已連來2個星期的我的名字為我order
加了牛奶,拿著在日本買的隨行杯信步走到我的老位子坐下 
看看錶 還有15分鐘可以悠閒一下
沒有報紙 沒有日文課本  我靜靜坐在角落聽著音樂 享受著自己
眼睛因睡眠不足的痠痛 配合著肩膀和隱隱作痛的太陽穴  
很像  早安交響樂
 
發現自己已很適應熱騰騰的苦咖啡
以前不加半杯牛奶喝不下咖啡的我  
漸漸能夠感受一點牛奶和酸苦帶來的甜美苦澀
也許老成的自己又老了一歲 經過了另一次的波濤洶湧 讓自己再次心力交瘁
真的很累了 道理說累了 期待又失望累了 過日子過累了 假裝開心快樂的累了
整個人就累了 很累很累
有時很希望就突然pass away算了 人活在世界上真的只是為了受苦
不是說沒有快樂 只是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懷念那個很能激勵別人的自己 
曾幾何時又變回那個生活裡除了frustrated還是frustrated的自己呢
晚睡是為了讓自己不失眠 因為可以累到吐就可以一閉眼睛就睡著
不用睜著眼睛回想所有讓自己痛苦的事
雖然身邊的幸福總是在身邊 但最心底的痛是說不出口 真的很難
 
看著眼前冒煙的咖啡 我給自己一個期許
真心希望自己 不再為同樣的事痛苦 因我已經粉碎 付出太多太多了
真心希望自己 多珍惜自己 不再為同樣的事憔悴 傷害任何人的心
一如香濃帶著酸苦 wish myself a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ishme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